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熊士坦调降Boston Sci. 调升St. Jude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2日讯】熊士坦证券将Boston Scientific (BSX)评级从“超越行业表现”调降至“同步行业”。该券商表示,医药洗提血管支架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竞争给销售额成长带来压力、削减成本存在困难。

  分析师Rick Wise表示,其同行的基本看起来更好,该分析师因此将St. Jude Medical (STJ)评级从“同步行业”调升至““超越行业表现”并表示其研发中产品丰富、其近期的销售额带来投资与削减成本机会。

  Boston Scientific当前下跌了28美分,至17.09美元,跌幅为1.6%;St. Jude's当前下跌了2美分,至41.9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