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调升Ciena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2日讯】瑞士信贷将Ciena Corp. (CIEN)评级从“中性”调升至“跑赢大市”。该券商指出,这一网络公司在正在转好的光纤基础设施市场有很好的竞争优势。

  分析师Paul Silverstein还将其股价目标从29.25美元调升至36美元,将其2007年每股盈余预期从91美分提高至93美分,将其2007年营收预期从7亿1000万美元调升至7亿150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65美分,至28.94美元,涨幅为2.3%。

  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因服务提供商与企业网络视频内容增加导致宽频需求提高,进而使网络基础设施重建成为必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