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ions Gate第三财季净盈余20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5: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9日讯】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Corp. (LGF)周五收盘后报告第三财季净盈余205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7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314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美分。该公司的“Saw III”与“Employee of the Month”影片推动了当季营收的成长。

  这一电影制片厂表示,第三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亿2930万美元成长了11%,至2亿545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9美分,营收2亿5800万美元。

  该股周五收盘11.19美元,上涨了6美分,涨幅为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