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harter Comm.披露再融资计划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2: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9日讯】Charter Communications (CHTR)周五表示,正在对其Charter Communications Operating LLC部门的65亿8000万美元的优先有担保授信进行再融资与扩展。

  该公司表示,计划设立一价值80亿5000万美元的优先有担保授信额度,包括15亿美元的循环授信、10亿美元的新定期授信、50亿美元的再融资定期贷款以及一次5亿5000万美元的二级定期贷款。

  Charter Communications预期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这项交易。该公司计划将额外的融资用于赎回价值5亿5000万美元的由CCO Holdings LLC发行的将于2010年到期的浮动利率债券以及1亿8700万美元的由Charter Communications Holdings LLC发行的将于2009年到期的收益率为8.625%的优先债券。

  这一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宽频通讯公司当前上涨了5美分,至3.30美元,涨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