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Hanover与Universal达成购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5日讯】Hanover Compressor Co. (HC)与Universal Compression Holdings Inc. (UCO)表示,双方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购并方案,购并将创造出一家市值为38亿美元的公司。

  根据协议, Hanover股东每股股票可换取0.325股新公司的股票,Universal股东每股股票可换取1股新公司股票。双方表示,Hanover股东将拥有新公司53%的股份。

  双方表示,预期此项交易可提高双方2008年盈余,并使每年税前开支减少大约5000万美元。Hanover还表示预期第四季度可持续运营税前盈余可达2700万至3100万美元。Universal表示预期当季每股盈余可达66至70美分。

  Hanover当前上涨了3.17美元,至22.57美元,涨幅为16.3%;Universal当前上涨了8.10美元,至69.20美元,涨幅为1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