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Ryder System盈利增长12% 财测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0: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约2月2日讯】周五,货车运输和供应管理公司Ryder System, Inc.(R)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12%。但是,由于Ryder发布的最新财测低于市场预期,其股票遭遇卖压。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4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Ryder股票下跌1.3%,至54.73美元。过去一年中,该股大幅增长约25%。

  这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公司宣布,全季盈利总计65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8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58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2美分的水平。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合每股1美分的净重组开支和其他开支。

  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成长3.2%,由15亿4000万美元增至15亿9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Ryder第四季每股将盈利1.09美元,营收将达16亿7000万美元。

  Ryder车队管理解决方案部门 -- 该公司最大的部门 -- 的季度销售额下降1%,至10亿1000万美元。Ryder的运输车队由16万多辆汽车组成,其中包括拖拉机和轻型卡车,服务于1万5000多位客户。

  在转包合同和新业务增长的推动下,Ryder供应管路解决方案部门的季度营收成长13%,至4亿8270万美元。

  至于第一财季的业绩前景,Ryder预计每股将盈利80至84美分。目前华尔街对此的平均预期为86美分。

  Ryder还称,预计2007年的盈利较06年将增长8%至10%,每股盈利将在4.30至4.40美元之间,而全年营收将成长5%至7%。

  Ryder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克雷格-斯韦恩顿(Greg Swien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我们所有部门与合同有关业务的发展势头来看,我们在进入2007年后已为达成盈利成长目标做好了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