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Viad第四季亏损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0: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2月2日讯】Viad Corp. (VVI)报告第四季度净亏损1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3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7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菲尼克斯的会展服务提供商当季营收1亿543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亿5860万美元。该公司当季净资产减损开支合计为400万美元,可持续运营每股亏损14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两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15美分。

  该公司还表示以完成对英国Melville Exhibition & Event Services Ltd.的收购,但该公司未透露具体的财务细节。

  此外,Viad预期第一季度每股净所得可达61至70美分,营收成长率可达13%至22%,全年每股盈余可达1.75至1.8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其2007年每股盈余1.90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期所收购的Melville将为其全年营收做出8000万至9000万美元的贡献,营收贡献还将逐年小幅增长。

  该股当前下跌了3.50美元,至38.86美元,跌幅为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