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Quadra Realty Trust确定IPO发行价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0: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日讯】纽约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Quadra Realty Trust周四将IPO发行价范围设定在15至17美元。该公司计划发行1667万股初始股来获得大约2亿6700万美元融资。其此次上市的承销商为瑞士信贷、Wachovia Securities、A.G. Edwards、KeyBanc Capital Markets与Stifel Nicolaus。

  该公司计划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以“QRR”为股票代码。该公司是由Hypo Real Estate Group旗下会员Hypo Real Estate Bank International AG或Hypo International在美国的子公司管理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