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Dover Corp.第四财季盈利超华尔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0: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31日讯】周三,总部位于纽约的Dover Corp.(DOV)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2.1%,超过华尔街的预期,这主要得益于近来的收购活动和来自能源业的强劲需求。

  Dover是一家废物处理设备、喷墨打印机和其他多种专业设备制造商。今晨Dover指出,全季盈利为1亿18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8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亿16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7美分的水平。

  第四财季来自持续运营的盈利为1亿5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6美分。上年同期的对应盈利为1亿21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60美分。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合每股2美分的股票选择权开支。

  全季营收成长20%,由一年前的14亿3000万美元增至17亿1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Dover第四季每股将盈利72美分,营收将达17亿4000万美元。

  Dover的执行长罗纳德-霍夫曼(Ronald Hoffman)表示,他预计第一财季的业绩仅能稍高于第四财季的水平,理由是“正常情况下的季节性变化趋势,近来收购活动的影响,与建筑、食品服务和电子产品业相关的终端市场在近期内将出现某种程度的疲软”。

  他还称:“此后,如果经济依然保持良好状态,我们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内的财季业绩较去年同期将有显著增长。”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2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Dover

股票下跌0.5%,至47.7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