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Verizon第四季盈余下降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29日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周一报告,受剥离部分资产影响,第四季度盈余下降了37%,但在2006年最后三个月,无线客户数量净增230万人。

  总部位于纽约的Verizon当季盈余10亿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5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6亿7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9美分。

  其最新业绩反映出出售公司多米尼加共和国资产以及转投资其黄页业务带来的成本。

  Verizon Communications第四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79亿3000万美元成长了26.1%,至226亿美元,营收成长的部分原因是其收购的长话运营商MCI. Strong 无线销售额的贡献。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Verizon当季每股盈余62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1美分,营收229亿6000万美元。

  若包括第四季度净增加的230万客户,该公司的无线业务在美国的客户总数已达到5910万人,较一年前提高了15%。

  Verizon表示,预期2007年资本开支可达175亿至179亿美元,今年

股票回购金额将与2006年17亿美元相近。

  该股上周五收盘37.83美元,上涨了33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