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盛证券调升美国住房建设行业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1: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3日讯】高盛证券将美国住房建设行业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并表示行业最困难的时期可能已成为过去,但市场基本面仍“令人不安”,高订单取消率使投资性住房供应提高、房价下滑,进而使利润率迅速下降。

  该券商告诉客户,“由于下一组重要的数据要至少六至八周还会出台,在我们对当前住房行业降温的程度与未来方向明确之前,我们将住房建设行业评级调升至“中性”。”

  高盛证券将Toll Brothers, Inc. (TOL)、D.R. Horton (DHI)与MDC Holdings (MDC)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并表示以上公司的风险较低。该券商将Lennar Corp. (LEN)与M.I. Homes (MHI) 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卖出”并表示投资者将规避那些有获取新土地风险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