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BlackRock第四季净所得增至1.6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1: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3日讯】BlackRock Inc. (BLK)表示,因内生性成长稳固、市场形势有利以及与美林投资管理公司购并协同效应的显现,第四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729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09美元,激增至1亿69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28美元。

  对每股25美分的集成开支以及每股8美分的员工保留与激励计划开支进行调整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成长了33%至1.61美元。

  该公司当季所管理资产额较第三季度末成长了4.6%,至1万1250亿美元。

  BlackRock预期2007年每股盈余可达6.90至7.20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可达7.25至7.55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四季度每股盈余1.53美元,2007年每股盈余7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4.92美元,至174.20美元,涨幅为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