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enCorp第四财季亏损额缩小至2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曼多的航天与国防产品与系统提供商GenCorp Inc. (GY)报告第四财季亏损额缩小,营收下降了18%。在截至11月30日财季里,该公司亏损21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去年同期亏损1亿74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18美元。该公司当季可持续运营每股亏损2美分,去年同期每股盈余1美分。

  营收从2亿480万美元下降至1亿6700万美元。营收下降的原因是由于来自Atlas V与Titan项目的销售额下降。

  GenCorp在声明中表示,“多种产品领域的盈余出现成长,包括导弹防卫、战术

发动机、卫星与航天器发射以及美国国家航天局的宇宙探测等。”

  该股当前上涨了14美分,至13.98美元,涨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