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Eaton Corp.第四财季利好 营收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周一上午Eaton Corp.(ETN)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增至2亿4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59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2亿1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8美元的水平。

  若不计收购整合方面的开支,这家总部位于克里夫兰的工业产品制造商的全季每股运营所得为1.66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43美元。

  Eaton指出,季度净销售额为31亿美元,超过一年前的28亿2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Eaton第四季每股将盈利1.59美元,营收将达31亿4000万美元。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3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aton

股票下跌3.97美元,至73.68美元,跌幅为5.1%。

  Eaton第四财季的盈利同比成长15%,这主要得益于一项所得税抵扣和电气及流体动力部门的良好业绩。这一部门为Eaton第四季的运营盈利做出了70%的贡献。

  Eaton第四季的所得税抵扣为200万美元,此外因国际所得税事务得到解决而获得了3200万美元的税务优待。

  Eaton表示,鉴于第四季和全年的业绩良好,公司决定将季度派息量由每股39美分增至43美分,此外公司自愿向美国退休金计划中投入1亿5000万美元,董事会已批准回购1000万股普通股的计划。

  与此同时,Eaton预计2007年的营收仅能与06年持平,理由是估计07年公司的终端市场将下降3.5%,而这与预计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签署国的重型卡车市场将“显著下滑”有关。

  Eaton预计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1.30至1.40美元,07年每股净所得将在6.05至6.25美元之间。该公司还称,预计第一季每股运营盈利将在1.35至1.45美元之间,全年数字将在6.30至6.50美元之间,其中都没有计入整合和合资企业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