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ooper Cos披露10亿美元再融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The Cooper Cos. (COO)周一表示,计划透过一项6亿5000万美元循环授信以及私募3亿5000万美元于2015年到期优先债券来进行再融资。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Lake Forest的公司表示,将把资金用于偿还2亿5000万美元的定期贷款以及其当前7亿5000万美元银团授信下所有债务。

  新的授信无担保,新融资将期限与时机将依据市场形势以及其它因素而定。Cooper Cos.生产健保产品。

  该股当前下跌了3.38美元,至46.70美元,跌幅为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