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林认为亚马逊将受到毛利润率下降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2: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美林证券表示,承受投资者开始意识到亚马逊第四季度利润率的下降,该股可能将受到压力。分析师Justin Post表示,零售价格激烈竞争以及高利润媒体产品需求减弱将导致亚马逊当季毛利润率下降,这将抵消了其总营收成长的利好影响。

  该分析师重申了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表示该股在理论上的公平值为40美元。

  受Stifel Nicolaus调升其评级影响,该股当前上涨了59美分,至37.61美元,涨幅为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