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Fastenal年终销售额呈下降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5: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9日讯】Fastenal Co.(FAST)周五报告,第四季度盈余成长了16%,但公司此前预期去年最后两个月 螺钉、 螺母与五金销售额将会提高。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威诺娜的公司盘中一度下跌了3.2%,但随后有所反弹。该公司周五收盘36.74美元,下跌了17美分,跌幅为0.5%。

  该公司表示,截至12月31日三个月的盈余为45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0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9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6美分。

  该公司当季销售额成长了17%,至4亿487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1美分,销售额4亿5210万美元。Fastenal表示,十一月份与十二月份销售额低于预期。

  该公司运营着2000家五金店,并生产专用配件。该公司的业绩与建筑与制造业市场联系紧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