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unTrust第四财季每股盈利达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9日讯】周五上午SunTrust Banks Inc.(STI)宣布,第四财季的净所得较上年同期增长1%,至5亿23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6美元。上年同期SunTrust的盈利为5亿185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1.43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SunTrust每股将盈利1.46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银行指出,全季营收同比成长3%,由20亿美元增至20亿7000万美元,非利息所得增长11%,由7亿9730万美元增至8亿8260万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1:4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SunTrust

股票下跌99美分,至82.69美元,跌幅为1.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