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Horizon Financial季度盈余成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8日讯】Horizon Financial Corp. (HRZB)报告截至12月31日第三财季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4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2美分,提高至49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9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两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8美分。这一总部位于华盛顿Bellingham的银行控股公司表示,这一业绩反映出“公司在管理贷款成长来维持利润率并使收益最大化的努力”。

  该公司截至十二月底净放贷额较一年前8亿9300万美元增长了17%,至10亿400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3美分,至23.38美元,跌幅为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