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merica四季度每股盈余1.8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2: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8日讯】Comerica Inc.(CMA)第四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2亿7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25美元,增长至2亿99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87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金融服务公司表示,当季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从1.04美元提高至1.16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Comerica当季每股盈余1.21美元。该公司表示,当季净所得利息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亿美元提高至5亿200万美元,利息利润率从一年前的4%下降至3.75%。该公司当季坏帐准备金开支为2200万美元,一年前的准备金金额为负200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71美元,至59.76美元,涨幅为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