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评级遭调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7日讯】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Wachovia将交易所运营商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 (ICE)评级从“跑赢大市”调降至“同步大市”。

  该券商表示,“虽然我们认为该公司利好的基本面趋势不会改变,但我们认为投资者对该股的期望极高,他们的期望可能落空并导致该股股价在近期下跌。”。

  该股当前上涨了3.43美元,至132.62美元,涨幅为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