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THQ调升第三财季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1日讯】THQ Inc. (THQI)周四调升了截至十二月份季度的盈余预期并将此归因于圣诞节期间最新的视频游戏销售畅旺。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Agoura Hills的公司表示,当前预期第三财季每股盈余可达97美分,这一预期不包括与基于股票薪酬开支相关的每股6美分的支出。该公司预期当季营收可达4亿75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4美分,营收4亿2420万美元。

  该公司执行长布赖恩-法雷尔(Brian Farrell)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其最新的“WWE SmackDown vs. Raw”游戏以及基于

迪士尼(DIS)旗下Pixar电影制作的“Cars”游戏的销售额超出了预期。另一款在圣诞节期间畅销的游戏是“Avatar: The Latest Airbender”。

  但该公司调降截至3月31日财季的盈余预期。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公司将为索尼的Playstation 3游戏机开发的新产品的上市日期推迟至下一季度。

  该公司当前预期第四财季每股盈余可达14美分,这一预期不包括特殊项目开支,营收可达1亿4600万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其第四财季每股盈余18美分,营收1亿669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14美分,至33.26美元,跌幅为0.4%。该公司计划在2月2日发布完整的财务报告。

  在NPD发布十二月份销售额数字后,视频游戏类股可能将在下午上涨。游戏出版商Activision Inc. (ATVI)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TTWO)在上午交易中上涨,但Electronic Arts Inc. (ERTS)下跌了52美分,至53.16美元,跌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