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通用电器以19亿美元收购Vetco Gra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8日讯】通用电器 (GE)正在石油与天然气服务领域扩大,该公司宣布以19亿美元从一组私有证券投资者收购了Vetco Gray。

  Vetco Gray由Candover、3i与J.P. Morgan Partners所有,为海上与陆上石油与天然气田提供钻探与生产设备,包括海底设备。

  该公司生产流体控制阀门、法兰、多支管、冒口以及配件,其在休斯敦、阿伯丁、苏格兰、新加坡以及挪威的斯塔万格与奥斯陆设有办公室。

  通用电器石油与

天然气部门执行长Claudi Santiago表示,“此次收购将使通用电器在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市场迅速扩张。”

  在完成收购前,Candover、3i与J.P. Morgan Partners将继续拥有这家针对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设计、工程、建筑与维护公司。

  通用电器当前下跌了13美分,至37.43美元,跌幅为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