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J.C. Penney十二月同家店销售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0: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4日讯】周四,J.C. Penney Corp.(JCP)宣布,十二月公司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增长2.6%,这主要得益于儿童产品、精细珠宝和时尚饰品的销售走强。

  这家总部位于德州Plano的百货店零售商指出,在截至12月30日的五周当中,同家店销售的成长率超过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2.4%,符合公司成长率将在1%至3%之间的预期。上年同期,J.C. Penny的同家店销售涨幅为2.2%。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J.C. Penney股票下跌55美分,至77.51美元。

  J.C. Penney指出,十二月份销售良好的还有季节性和礼物类商品,其中包括家庭娱乐产品,依据地域划分,西部和东北部是全国销售成长最强劲的地区。

  在截至12月30日的五周当中,J.C. Penney百货店的销售总额增长4.2%,至29亿6000万美元,其中互联网销售成长15.2%,涨幅低于上年同期的26%;直接销售的总额 -- 其中包括目录媒体销售和卖场店面销售 -- 下降1.4%,而上年同期相关销售增长了4.3%。

  J.C. Penney表示,预计一月份的同家店销售将增长1%至3%,上年同期相应销售的涨幅为2.5%,预计直销销售额将小幅下滑,一年前相应销售增长了4.3%。J.C. Penney还称,2006年第53周的销售将计算在一月的销售报告中,公司仍估计一月的销售总额将达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