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Wachovia、UBS调升T. Rowe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4: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月3日讯】周三上午,两家华尔街知名公司的分析师宣布调升T. Rowe Price集团公司(TROW)的股票评级,理由是退休金的重大调整和股市上涨将使共同基金业传统上很强劲的第一季资金流入量进一步增长。

  Wachovia宣布,将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T. Rowe的股票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理由是预计T. Rowe共同基金第一季的资金流入量较上年同期将增长约一倍。

  与此同时,UBS也宣布调升T. Rowe的股票评级。在上述消息的推动下,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23,T. Rowe的股票上涨4%以上,至45.49美元。

  Wachovia的分析师道格拉斯-斯皮金(Douglas Sipkin)在一份周三公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资金管理商“正在进入一年中资金流入最强劲的季度。”这位分析师指出,根据美国投资公司协会提供的资料,在过去的三年中,

股票共同基金第一季的资金流入量相当于全年流入量的为47%(三年均值)。

  T. Rowe还将从去年八月份布什总统签署要求企业加大对401(k)退休计划投入的法案中获益。

  斯皮金表示:“我们认为T. Rowe第一季将有良好表现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今年是401(k)资金将从刚通过的退休金法案中获益的第一年。”

  T. Rowe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第三财季结束,其共同基金资产总计1908亿美元。

  T. Rowe指出,其预定日期退休基金 -- 最常见的401(k)选择方案 -- 仍然是公司成长的主要驱动器,截至9月30日,这类基金 -- 它们将根据投资者的年龄自动进行调整 -- 的资产总额为1350亿美元,较12个月前增长71亿美元。

  Wachovia称,今年第一季对开放共同基金的资金流入而言是最好的一个季度,上年同期证交所交易基金(ETF)的兴起吸走了大量资产。

  此外,Wachovia认为T. Rowe的股价较为低廉,“同类股过去五年的平均回报率为10%,T. Rowe股票的表现略低于这一水平。”尽管如此,根据投资公司晨星提供的资料,T. Rowe的股票在2006年增长了23.3%。

  斯皮金表示,去年第四季的“资金流入趋势令人鼓舞,我们预计这种势头将持续至第一季度。”因此,这位分析师预计未来三个月中T. Rowe股票的回报率将接近上市资产管理商7%至10%的整体水平。

  斯皮金写道:“我们预计T. Rowe Price和其他资产管理商将公布出色的季报。由于股市走强,它们的盈利很有上涨潜力。”他还称:“资金流入量应该接近上年同期水平的两倍。”

  这位分析师宣布,将自己对T. Rowe 06年每股盈利的预期调升1美分,至1.87美元。此外,他将07年每股盈利预期由2.16美元调升至2.28美元,将08年每股盈利预期设定为2.60美元。

  据Thomson First Call对华尔街分析师的调查,他们对T. Rowe 06年每股盈利的平均预期为1.86美元,07年为2.21美元。

  与此同时,UBS的分析师麦克尔-卡雷尔(Michael Carrier)宣布,将T. Rowe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将目标股价从50美元升至52美元。

  卡雷尔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T. Rowe在资产管理业仍然是一家领先的公司之一,拥有首屈一指的企业文化,鉴于其基本面稳固但近来股价却出现回调,我们认为这支股票的风险/回报率具有吸引力。”此外,卡雷尔将自己对T. Rowe 08年每股盈利的预期设定为2.5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