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abors发布四季度盈余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0: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3日讯】Nabors Industries Ltd. (NBR)表示,因其Lower 48与加拿大业务的表现低于预期,2006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将不及分析师的预期。

  这一钻井平台运营公司表示,预期第四季度每股盈余可达95美分至1美元,意味着全年每股盈余可达3.53至3.58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四季度每股盈余1.11美元,全年每股盈余3.71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2.00美元,至27.78美元,跌幅为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