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Wachovia调升T. Rowe Price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0: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3日讯】Wachovia将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Group Inc. (TROW)评级从“同步大市”调升至“优于大市”。该券商表示,近期通过的退休金法案将使季节性强势的第一季度更为强势。

  该券商表示,“由于市场的强势,我们预期T. Rowe Price以及其它资产管理公司将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季度业绩报告并有调升未来盈余业绩的潜力。”

  该股当前上涨了2.18美元,至45.95美元,涨幅为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