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意志银行调降Suncor、Hess与Sunoco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0: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3日讯】德意志银行将石油公司Suncor Energy Inc. (SU)、Hess Corp. (HES)与Sunoco Inc. (SUN)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该券商表示,随股价上扬以及盈余预期下调,石油类股估值的吸引力在减弱。

  德意志银行表示,美国经济成长的放缓以及温暖冬季也将影响需求。德意志银行还指出,计划中的维护工作将限制盈余的成长。

  Suncor Energy当前下跌了3.69美元,至75.22美元,跌幅为4.7%;Hess Corp.下跌了1.25美元,至48.32美元,跌幅为2.5%;Sunoco下跌了1.66美元,至60.70美元,跌幅为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