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Public Storage获3亿美元信贷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0: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9日讯】周五,Public Storage Inc.(PSA)在一份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文件中指出,已经与富国银行达成一项信贷协议,富国将提供给自己3亿美元的贷款。

  贷款的初步利息为伦敦银行同业拆借率加0.30%,本周三该利息为5.65%。

  这笔正在使用的贷款的收益,以及根据Public Storage现有可重复信贷协议获得的贷款和PS持有的现金将用于提前赎回债券。

  Public Storage透过富国信贷协议获得的贷款将于2007年4月1日到期,该公司预计将在这一天或此前透过更长期的信贷协议为尚未偿还的贷款再融资。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3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ublic Storage

股票上涨9美分,至97.59美元,涨幅为0.09%。P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Glendale的
房地产
投资信托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