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特许协议范围扩大 Oscient股价大涨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0: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2月29日讯】周五午盘,Oscient制药公司(OSCI)的股票大幅攀升,涨幅已超过30%。此前有消息称,Oscient已修订了其抗生素产品Factive在欧洲市场的特许协议。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13,总部位于麻省Waltham的Oscient的股票上涨33%,至5.60美元。

  Oscien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已经与LG Life Sciences修订了双方已达成的欧洲特许和选择权协议,新协议适用范围包括欧盟所有的成员国。现在,协议总共将涵盖40个欧洲国家。

  该公司还称,双方已降低针对Factive未来销售额的专利收费标准,以求吸引欧洲的商业合作伙伴。Factive现在还未获得在欧洲上市的许可。

  今年稍早时,Oscient与辉瑞制药就Factive在

墨西哥市场的销售,与雅培制药就Factive在加拿大市场的销售达成商业伙伴关系。此外,这种产品已在美国市场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