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海油将在2007年开发16个能源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香港12月29日讯】根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该公司计划在2007年开始十六个能源项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EO)未上市的母公司。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些项目的地点,但披露主要为中国南海深水开发项目。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在本月初与总部位于美国的Devon Energy Corp.(DVN)签署了两项在中国南海钻探两处深水油田的生产共享合约。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在六月份宣布与加拿大Husky Energy Inc共同创办的合资企业在中国南海探明1130亿至17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储量。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是中国资产第三大石油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