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evel 3拟收购Savvis内容传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26日讯】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周二表示,将以1亿3500万美元现金来收购Savvis Inc.的部分资产来帮助其向互联网客户传输视频与线上游戏服务。

  这是Level 3 (LVLT)2006年宣布的第六项收购,该公司满足日益增长的对网络能力,即“带宽”需求而制定的企业战略计划内容之一。当前视频正在成长互联网最为突出的特色之一。

  网络运营商需要提高处理对带宽要求较高服务如视频与游戏的能力。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Broomfield的这家公司已经拥有了一个全国性的光纤网络,其在内容传输方面能力也日益增长。

  根据协议,Level 3将收购Savvis的内容传输与网络服务业务,包括客户合约与相关的

知识产权

  Savvis (SVVS)的内容传输网络总部位于加州Thousand Oaks,拥有大约50名员工以及100多客户。在2006年头九个月,这项业务共创造了大约1500万美元的营收。

  Savvis的这一内容传输部门此前一般被称为Sandpiper Networks。

  Level 3在过去两年里在购并市场十分活跃。该公司在十月份表示将以14亿美元现金与

股票收购Broadwing Corp. (BWNG)。

  与Level 3一样,Broadwing也拥有可处理互联网流量与长途电话的大规模光纤网络。Level 3还直接向商业客户服务并向小型的电话公司批发网络接入。

  Level 3当前上涨了2美分,至5.68美元,涨幅为0.3%;Savvis上涨了33美分,至36.25美元,涨幅为0.9%。

  Savvis周二表示,预期2007年营收可达8亿1500万至8亿3500万美元,这一预期反映出来自路透社的营收将下降5000万至6000万美元。路透社是其最大的客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