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诺华制药:高血压药Exforge获美国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2月22日讯】诺华制药(NVS)表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已批准Exforge可用于治疗高血压。

  Exforge与治疗高血压的最常见同类药物Diovan与Norvasc混合在同一个药片中。预期Exforge将在2007年9月在美国上市,即等到市场排他性以及amlodipine besylate的专利保护到期之后。

  这一药品还在等待欧洲的批准,但已获得正面的肯定,预期将在2007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

  该股当前下跌了20美分,至57.66美元,跌幅为0.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