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RBC Capital调降美国铝业公司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2日讯】主要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RBC Capital将美国铝业公司(AA)评级从“类股表现”调降至“低于类股表现”。这一道指成份股在过去二个月里上涨了17%,同期道指仅上涨3.2%。

  分析师Fraser Phillips将该股近期的强势归因于该公司对软型材以及其它下游业务所进行的机构重组努力。

  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的机构重组措施并不足以推动该股股价的持续上扬,我们还认为美国铝业公司的管理层在近期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

  该股当前下跌了58美分,至30.47美元,跌幅为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