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elestica调升四季度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2日讯】Celestica Inc. (CLS)周二表示,预期截至12月31日第四季度调整后业绩为每股盈亏相抵至每股盈余6美分,营收可达22亿至22亿5000万美元。

  该公司此前预期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可达15至23美分,营收可达22亿5000万至24亿5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十二月份季度每股盈余19美分,营收22亿1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电子制造设备提供商将此归因于部分客户需求减弱。

  该公司还表示,调整后的每股盈余预期中计入了一项每股8至12美分的与提高其位于

墨西哥蒙特雷工厂库存
准备金
的开支。

  该股当前下跌了60美分,至8.77美元,跌幅为6.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