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print Nextel跌至一个月来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8日讯】Sprint Nextel (S)周五舯一度下跌了2%以上并创下一个月来新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imon Flannery认为该公司当前正好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最新业绩低于Sprint-Nextel购并时预期。

  该股当前下跌了41美分,至19.21美元,跌幅为2.1%。该股评级一度下跌至19.11美元的盘中低点,为自11月6日以来最低点。

  该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如果该公司管理层未能在近期使公司业务企稳,我们认为该股仍大幅下跌。”

  他重申了对该股的减持评级并将其股价目标修正至2006年底18美元与2007年底19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管理层近期的评论表明手机补助提高、信贷标准提高以及预付费竞争的圆成将给其第四财季与2007年初的业绩带来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