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Duckwall-ALCO第三财季亏损额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8日讯】Duckwall-ALCO Stores Inc. (DUCK)下跌了3.27美元,至36.13美元,跌幅为8.3%。

  这一总部位于堪萨斯州Abilene的普通商品零售商报告第三财季亏损加剧。

  该公司在截至10月29日三个月里亏损64万8000美元,即每股亏损18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8万7000美元,即每股亏损5美分。

  该公司最新季度可持续运营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1亿70万美元成长了9.3%,至1亿1010万美元。

  Duckwall-ALCO表示,因货运成本提高、燃料中心利润率下降以及花园工具以及庭院用产品季度性降价销售幅度高于预期,当季毛利润率下降至3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