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评级调升 Adobe强劲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8日讯】Adobe Systems Inc. (ADBE)在发布盈余报告前股价上涨了1.58美元,至39.33美元,涨幅为4.2%。

  这一软件出版公司将于下周四发布第四财季盈余报告。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这一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当季每股盈余33美分,营收6亿7000万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每股盈余30美分,营收5亿1000万美元。

  W.R. Hambrecht分析师Karen Hau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预期Adobe第四财季业绩将符合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随新产品推出,该公司2007年销售额有望提高。

  该分析师重申了对该股的“买进”评级以及36美元的股价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