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Q收到纳斯达克违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22日讯】软件公司THQ Inc. (THQI)表示,已其此前预期,已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一封信,通知其违反了有关提交第二季度财务数据的要求。该公司是因为对股票选择权开支进行调查而推迟发布当季财报。

  该公司的普通股有被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除牌的风险,但该公司表示将申请在纳斯达克委员会进行听证,这将自动推迟退市时机。

  THQ表示,在完成对公司以往股票选择权授予情况进行调查后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提交季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