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ttel召回240万件Polly Pocket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1日讯】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周二表示,Mattel Inc. (MAT)正在召回大约240万件Polly Pocket妹妹玩具与童装,召回原因是由于有三个孩子因吞食从玩具中掉出的磁铁而受伤。

  该委员会表示,这三个小孩均经历了肠穿孔的痛苦并需求进行手术治疗。一位二岁大的儿童已经住院七天,一个七岁儿童也住院十二天。另一位八岁的儿童也在接受住院治疗。

  该委员会表示,该公司收到170份有关小磁铁从玩具中掉出的报告。

  该股周一收盘23.32美元,下跌了34美分,跌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