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zuho金融集团上半年盈余成长15.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香港11月20日讯】日本资产第二大银行Mizuho Financial Group Inc.周一报告截至九月份上半年净盈余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5.9%,至3923亿4000万日元,这一因为坏帐准备金下降以及投资收益提高。该公司还重申了全年的盈余预期。

  该公司当季集团营收成长了9.5%,至18640亿日元。Mizuho表示,截至3月31日全年集团净盈余可达7200亿日元,营收可达3万8000亿日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全年营收3万8100万日元。

  该银行还表示,将全年股息从去年的每股4000日元提高至7000日元。Mizuho在十一月份初在纽约证交所履行了美国存托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