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adys Pharma任命新执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0日讯】Anadys Pharmaceuticals Inc. (ANDS)表示,已任命Lawrence Fritz为总裁兼执行长,任命将于周一生效。

  Fritz所取代的Kleanthis Xanthopoulos是这一生物制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自2000年以来便担任该公司总裁。

  在加入Anadys之前,Fritz为私有的Conforma Therapeutics Corp.公司的总裁兼执行长。

  该股上周五收盘4.36美元,下跌了5美分,跌幅为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