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nited Retail第三财季盈利下降4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7日讯】周五晨United Retail Group(URGI)宣布,第三财季的净所得较上年同期下降41%,至109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美分,营收同比成长6%,至1亿400万美元。United Retail指出,薪酬开支和股票增值权开支,以及150万美元的税务储备金是导致盈利下滑的主要原因。专营大尺码女装的United Retail还称,全季同家店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54,在那斯达克上市的United Retail股票下跌2.96美元,至16.80美元,跌幅近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