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rga Resources提交4.06亿美元IPO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3: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6日讯】 Targa Resources Partners LP周四提交了透过承销商花旗集团与高盛证券发行价值4亿570万美元初始股的申请。

  这一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天然气合作伙伴公司是Targa Resources Inc.旗下的一个部门。Targa是在2004年由其管理团队以及Warburg Pincus LLC.组建的。

  Targa在2004年4月收购了以2亿4700万美元收购了ConocoPhillips (COP)的部分天然气中游业务。

  该公司在2005年10月以25亿美元收购了Dynegy及其附属企业所有的中游资产。Targa Resources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以“NGLS”为股票代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