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rrant Apparel第三财季转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4日讯】Tarrant Apparel Group (TAGS)周二收盘后表示,第三季度转为净亏损25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83美分。发生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项应收票据非现金准备金开支。

  这一总部位于洛杉机的便装设计与生产商去年同期净盈余1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6960万美元下降了21%,至5460万美元,私有品牌产品销售额急剧下降。

  该公司重申2006年营收可达2亿2000万至2亿3000万美元。

  该股周二收盘1.32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