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ek三季度盈余成长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13日讯】总部位于以色列Petach Tikva的印制电路板生产商Eltek Ltd.(ELTK)报告第三季度净所得成长了24%,营收成长了20%。

  该公司当季盈余210万谢克尔 (48万美元),即每股0.3谢克尔,高于去年同期的170万谢克尔,即每股盈余0.24谢克尔。营收从3360万谢克尔成长至4410万谢克尔。

  该公司总裁兼执行长Arieh Reichart在一项声明中表示,Eltek的客户在向高利润率的高端印制电路板过渡。

  他表示,由于这一过渡以及公司较高的产能利用率,公司计划小心地扩大产能并改进生产程序。

  该股当前上涨了7美分,至4.00美元,涨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