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维持对Partner Comm买进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13日讯】Israel Brokerage & Investments维持了以色列Orange手机网络下的附属公司Partner Communications Ltd.(PTNR)的买进评级。

  分析师Ori Licht将其股价目标从48谢克尔调升至54谢克尔(12.59美元)。该股在特拉维夫股市上涨了0.5%,至50.3谢克尔。

  这位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以色列手机公司的市场渗透率“是全球最高的之一”,“但由于以色列客户乐于尝试新技术,如短信与第三代服务,我们预期Partner的数据营收将继续快速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