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mily Dollar 10月同店销售额成长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2: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02日讯】Family Dollar Stores Inc. (FDO)周四表示,十月份开店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成长了1%,分析师的预期为成长2.9%。

  这一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零售商表示,截至11月25日四周的可比店面销售额将较去年同期成长2%至4%。

  该公司截至10月28日四周的总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4亿5150万美元成长了6.5%,至4亿8090万美元,其中包括预付费手机与服务的电子产品以及冷藏食品销售畅旺。服装与家用产品的销售相对低迷。

  该股周三收盘29.03美元,下跌了42美分,跌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