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JX Cos. 10月同店销售额成长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2: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02日讯】TJX Cos. (TJX)周四表示,十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5%。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3.7%。

  该公司截至10月28日四周的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成长了10%,至15亿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麻省Framingham的低价零售商表示,十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超出了预期,这是由于其Marmaxx Group的业绩极其出色。

  该公司表示,预期第三财季每股盈余将超出此前的44至45美分的预期范围。华尔街分析师当前平均预期其截至十月份财季每股盈余45美分。

  该股周三收盘28.22美元,下跌了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