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nterpoint Energy三季度净所得成长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1: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02日讯】Centerpoint Energy Inc. (CNP)周四表示,第三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50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6美分,成长至83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7美分。

  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的营收从19亿4000万美元成长至20亿7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1美分,营收21亿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公司预期2006年每股盈余可达1至1.10美元,高于其此前的90美分至1美元的预期范围。

  该股周三收盘15.45美元,下跌了3美分,跌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